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2-25

  1224日上午,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科学十四条》和2020年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会议,局领导、副处长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郑晓年表示,今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成绩的来之不易,深入领会党中央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总结概括的关于“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将其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 

  郑晓年强调,明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局工作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为我院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解决好种子问题、做好碳达峰与碳中和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郑晓年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院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围绕支持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入实施“3H”工程、发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科研装备作用等方面,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我院做好“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