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赴华为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29

1127日,条财局党支部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争当模范表率,创建模范机关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在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的带领下,赴华为北京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了解企业需求,探讨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发展,集聚我院科技创新资源和华为企业优质资源,促进交流合作。条财局近50位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观了5G、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的发展状况,听取了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案例讲解。

随后,与华为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华为北京研究所所长常胜参加了交流。华为方面介绍了华为公司的研发工作和技术合作情况、仪器仪表需求等内容,条财局重大设施处、科技条件处分别介绍了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科研仪器设备有关情况。双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示期待未来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全体同志认为,华为的成功充分昭示了奋斗方能创造辉煌、创新方能赢得未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首要工作,是必须要完成好的重大任务。全体同志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对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求,走在前,做表率,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步一个脚印、驰而不息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