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0-11-20

  1119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高军为全局干部职工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专题报告。 

  高军在报告中针对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重点分析了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现状、成功经验、主要问题和未来发展的主要举措,并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十四五和至2035年的发展目标。她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一步明确了科技创新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全局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推进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