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1-16

  20201113日,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邀请近代物理研究所胡正国副所长作了国产重离子治疗装置发展之路专题报告。 

  胡正国为大家讲解了国产重离子治疗系统从基础研究,到技术研发,再到产品示范及产业化应用的全产业链自主创新之路,并结合临床治疗案例,说明重离子放疗在治疗癌症上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与会同志与胡正国就临床试验、医疗器械注册、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对国产重离子治疗装置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学习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