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0-10-28

  

  1023日下午,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了集体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罗雯主持。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有关内容。 

  与会人员并结合自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节约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生活中养成节俭习惯,在工作中提倡绿色办公,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