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直属机关党委到条财局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27

  1026日下午,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带队到条财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条财局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条财局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首先对刘京红副书记一行来条财局党支部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围绕条财局党支部模范机关创建主要举措、党建业务工作双促双融、三会一课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报告,并针对联学共建、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与会同志就如何推动党建学习往深里学往实里学,促进事业发展,如何进一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刘京红对条财局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郑晓年书记带领下,条财局党支部结合党中央和院党组要求及条财局工作实际,团结有力、务实进取,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推动党的工作开展和模范机关创建,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有力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条财局党支部在日后工作中坚持牢记四个意识,认真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逢会必学的优良学习风气,驰而不息抓好作风转变,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建功立业。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