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二

来源: 时间:2020-10-27

  20201023日,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二期,条财局副局长曹凝同志作为嘉宾出席。 

  交流活动中,青年人员就当今国产科学仪器,尤其是高端科研仪器设备的禁运情况、发展水平、国家及我院应对政策等方面展开了积极探讨,曹凝副局长对与会人员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宝贵经验,赢得与会同志阵阵掌声。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与局长面对面交流活动,备受启发,获益匪浅。 

  最后,曹凝副局长鼓励青年人员在新形势下,扎根国情、院情、所情,开阔视野、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职业水平,努力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