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9-07

  97日上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条财局副处长及以上同志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晓年向与会同志传达并学习了7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24日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822日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怎么看”和“怎么办”给出了指导性意见,请各位同志仔细学习认真体会,在编制我院十四五规划时将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 

  郑晓年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0年第15期发表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2020629日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会议还就九月份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一起警示教育案例。 

  郑晓年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化改革理念,持续转变作风,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和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大家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无论单位食堂还是居家就餐,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良好的节俭习惯。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