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07

  为进一步牢固我局青年人员政治思想认识,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提高青年人员的学习效果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做到“观大势、谋大事、干实事”,条财局青年小组组织策划“搭平台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系列活动。 

  2020828日,条财局青年小组开展“搭平台 强学习——局长与青年人员面对面”活动,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同志作为第一期嘉宾出席。交流活动中各青年人员就当今科技发展趋势、国家和院的体制机制改革、如何更好地做好科技管理工作等踊跃提问,郑晓年深入浅出地对各个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结合自身在中科院三十多年来从事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在不同岗位的心路历程和宝贵经验,赢得与会同志阵阵掌声。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与局长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使自己备受启发,获益匪浅,对日后的工作和生活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和指导意义。 

  最后,郑晓年寄语青年人员在工作中要勤勉实干,严于律己,多学多悟,树立机关青年人员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