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联合国家审计署科学技术审计局和教育审计局党支部参观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来源: 时间:2020-09-07

  2020826日下午,在条财局局长、支部书记郑晓年的带领下,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联合国家审计署科学技术审计局和教育审计局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展览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为主线,集中展示、系统反映了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主要新进展和新成就。展览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生动展示中国科学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的创新实践与成就,也从一个方面体现了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成果,反映了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由大转强、由跟踪迈向引领的巨大历史性进步。 

  同志们通过观看中国天眼FAST、铁基高温超导体、纳米结构金属材料、海洋万米深渊科考、生态文明建设和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等领域中国科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更加深刻认识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大家都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国家发展而不断努力。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