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08-28

  8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高军副局长等8位党小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小组组长罗雯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20113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会议还学习了李民圣在2020年第5期《创新政策与管理》上发表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主创新的重要论述研究》,以及2020713日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与会同志表示,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化资源配置方式,扎实做好“十四五”经济资源配置规划编制等工作,为中科院一流科研机构建设和“四个率先”目标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