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7-30

  729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条财局副处长及以上同志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晓年向与会同志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鹤副总理对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同时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2020年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他强调,中央领导对我院的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全局同志要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科教基础设施、经济资源配置、科研仪器设备研制等业务相关领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科技政策和对我院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中美贸易战的形势下,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区域创新高地的部署和要求,要铆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实施提供有力的支撑保障。 

  郑晓年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充分认识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2020529日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18日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三位党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201312月至201910月讲话节录)》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同时还传达了近期院党组会议精神和院长办公会会议精神以及机关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就七月份党建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和八月份党建工作计划,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警示教育案例。 

  郑晓年要求,全局工作人员在暑期轮流休假期间,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院机关十不准规定,同时注意假期交通安全和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