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07-08

  76日下午,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召开了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罗雯主持。 

  本次学习会议特邀请了科技促进发展局周建军博士分享了题为《澳大利亚科技简况》的报告。报告从介绍澳大利亚的国情背景切入,重点分析了澳大利亚科技管理体制机制的特点。另外,周博士还分享了在澳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个人思考,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生动丰富的学习内容。 

  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结合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指导单》,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形成了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议。高军副局长等第四党小组12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