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并组织集体学习

来源: 时间:2020-05-19

  518日下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并组织集体学习。会议由条财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晓年主持,条财局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郑晓年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精神及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郑晓年强调,结合条财局业务职责,条财局支部要在科技体制改革中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为我院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讨论了推荐候选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相关事项。 

  会议还对照五月党建工作计划,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支部委员按照上述会议精神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会议最后通报了一起警示教育案例。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