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暨2019年小组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0-01-06

  1230日,条财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暨全年党小组工作总结会。 

  本次会议首先围绕着学习四中全会《决定》百问开始,重点学习了科技创新体制、提高治理能力、深化纪检改革等与平时工作紧密相关的专题报道。同志们认真诵读、学习了文章精神,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党小组总结了2019年全年的活动和成果,并提出了新一年的计划和希望。在新一年的党小组活动中,第四小组将组织形式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充实的学习活动,并且将“党业融合”这一理念贯彻到未来的工作中。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