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04

  2020年1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同志出席会议,条财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同志主持。

  郑晓年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回顾。同时对党建工作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强素质转作风两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抓理论学习、抓业务融合、抓责任落实、抓作风建设、抓模范机关创建五个方面的具体举措。与会党员对报告一致认可并鼓掌通过。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进行了评议,最后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预备党员郭敬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