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时间:2019-12-18

   为持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赴北京展览馆进行“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参观学习。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构成,按时间顺序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政治、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医疗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70年来伟大成就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近距离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纷纷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为中国科学院在其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而倍感振奋。70年伟大征程也激励大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