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来源: 时间:2019-11-20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1120日中午,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条财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郑晓年主持会议。 

  《叩问初心》警示片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郑晓年要求,各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自己的岗位出发,严格自律,坚守廉洁底线,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附件下载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7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